close

Yoona Side-

 

我戀愛了。

崔秀英戀愛會讓人變得就算眼前擺著最美味的鰻魚飯都無動於衷,晚上明明困了眼皮卻還是像被牙籤撐開的完全睜著睡不著,只能一直一直想著對方』。

⋯⋯⋯⋯⋯⋯

現在不只鰻魚飯,就頂級韓牛,我都沒興趣了。

 

我戀愛的對象是一名女性。

她很漂亮。身材嬌小勻稱,頭髮細長柔順。她的皮膚很白,不笑的時候像北極里的冰山,笑起來卻比陽光和煦還暖。

她說話的聲音很好聽,尤其說英文的時候,更顯得溫柔可人。

只是很簡單的一句『cappuccino』,從她口中說出都變得格外動聽。

 

崔秀英說我瘋了,簡直是瘋了。

因為我連我對象的名字都不知道,就只知道她喜歡喝cappuccino,而且喝的時候喜歡加一包糖。偶爾,天空不作美,她會加點一塊strawberry cheesecake。還有她最喜歡看的書籍就是時尚雜誌,各種各樣的時尚雜誌。

 

我對她的事情的確不太清楚,但其實又不是完全不知道。

 

 

Jessica Side-

 

722咖啡店的卡布奇諾很好喝。

只要一有空,我就會帶著雜誌到那裡喝咖啡。

黃美英說我太浪費時間,有空應該到外面走走,而不是整天坐在咖啡店喝咖啡看雜誌。

我覺得這樣很好,總好過在外面溜達被熱得半死,更何況那裡的咖啡真的煮得很香,人又不多,夠嫻靜。

但黃美英還是覺得我太浪費時間,所以我每次去,都只能一個人去。

 

722咖啡店的位置靠近我以前的大學,會發現它是偶然一次想回母校晃晃,湊巧在街角看到的。

它的陳設很簡單,黑白色調,外面還擺了一只小鹿斑比。

其中一個很高很瘦自稱崔偶吧的服務生說那只鹿是她們的招牌吉祥物,是老闆的寶貝,還專門從美國運回來。

我因為一時好奇問了她美國哪裡?

她好像有些驚訝於我的好奇,頓了頓才道,舊金山。

 

 

Yoona Side-

 

 

舊金山啊⋯⋯

我以前也住舊金山。

 

 

原來她是海歸。

難怪說英文說得那麼好聽,原來在國外呆過啊()

⋯⋯⋯⋯

不!不對!我說崔秀英你靠得也太近了!你笑那麼開心幹嘛!

呀-!!!你們聊得也太投入了!!

呀-!手!!手不准給我搭上去啊!!!

&@*#&@##!

 

 

Jessica Side-

 

這個崔偶吧真的很有趣,說起話來怎麼就這麼幽默呢?

我也希望自己說話能這麼有趣啊

 

嗯,等等,旁邊好像一直有一只什麼東西在晃?

 

 

Yoona Side-

 

不行!絕對不能讓崔秀英搶走我的對象!

絕-對-不-行!

 

 

Jessica Side-

 

眼前這個人跟什麼東西長得好像,但我一時想不起來。

她很高很瘦,好像跟崔偶吧差不多,不過她看上去更⋯⋯更什麼?

我也不知道。

總之是一個很漂亮的人。

⋯⋯⋯⋯

不過有點奇怪。

 

因為她一衝過來就把崔偶吧給撞開,然後劈裡啪啦地說了一堆我根本沒聽清懂的話,之後就一直漲紅著一張臉站在我面前發呆。

沒錯,是一直發呆。

 

 

Yoona Side-

 

我好像做了什麼很不得了的事情。

 

我在觀察了我的對象整整18個白日後,終於主動上前跟她說話了。

照理說,我應該像崔秀英說的那樣買二十包韓牛和鰻魚飯來慶祝。

但我現在真的笑不出來。

 

因為我的對象在我衝到她面前後就再沒說過一句話,也沒再笑過。

只是一直傻愣愣地回望著我,一雙好看的眼睛雖然看上去很疑惑,卻還是閃亮閃亮的。

⋯⋯⋯⋯

好可愛。

 

 

糟糕。

心跳好快。

耳根好熱。

完全沒辦法好好呼吸!

 

哇嗚。

 

 

Jessica Side-

 

眼前這孩子臉紅得也太⋯⋯太紅了吧!

都快跟我前天擦的口紅一樣紅了。

⋯⋯⋯⋯

不過還滿可愛的。

尤其是眼睛,好圓好無辜又好清澈。

跟小鹿一樣。

 

啊。

跟外面的斑比一樣。

難道她就是崔偶吧口中那個喜歡躲在櫃台後面煮咖啡,每次一起去吃烤肉能夠合力消滅十多盤韓牛的722咖啡店老闆林允兒?

 

⋯⋯⋯

不對啊。

她哪裡像魚,哪裡調皮外向像初丁了?

 

 

Yoona Side-

 

你是林允兒?

 

她剛剛,剛剛是叫我名字了麼!

是叫我名字了麼!

啊啊啊我要瘋了!我要瘋了!

崔秀英!崔秀英快來救我!

我的心臟快不行了!

 

哇嗚!

 

 

Jessica Side-

 

那天沒來得及跟林允兒說完話我就走了。

黃美英突然打電話讓我幫她充當一日的平面模特兒,說是原先預定的那位模特兒病倒了,沒來得及找別人。

看在十二年的情誼還有那豐碩的酬勞的份上,我答應了。

雖然我沒照她說的那樣用跑的過去,最後搭計程車,還是遲到了十分鐘。

 

我不喝咖啡看雜誌的日子裡,除了睡覺吃飯逛街,就是拍平面走秀。

簡單的說,我是一名模特兒。

但我其實已經三年沒拍平面了,上一次走秀好像是二十一歲的事。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不拍照不走秀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想做了,所以不做了。

很簡單。

哪來那麼多為什麼?

 

 

我今年二十五,喜歡時裝,偶爾也會自己設計一些東西放到自家服飾店賣。

不過我很少去店裡,店都是鄭秀晶和她女朋友在顧,我只是負責出錢收錢,偶爾丟一些設計給她們去賣。

這樣的生活過得是優遊自在,用黃美英的話來說,就是『囂張散漫太好命』。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

至少這樣不用累得半死還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麼在累。

 

人還是活得輕鬆點好。

這不是什麼名人語錄,這是我的親身體驗。

 

 

Yoona Side-

 

我的對象有名字了。

她叫鄭秀妍。

是一個很好聽的名字。

好像比我的名字還好聽。

 

那天她笑跟我說她的名字,還稱讚了我煮的咖啡。

可是我還沒來得及說謝謝,她就急忙忙地塞錢給我,然後抓著她的名牌手包還有手機跑了。

她走的時候看上去很急,我沒攔住她。

手裡還拿著她給的錢,沒來得及找零給她。

⋯⋯⋯⋯

好吧,其實找零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還沒跟她說謝謝,沒跟她說她的名字很好聽,還有,還有,如果她喜歡,我可以每天煮咖啡給她。()

 

崔秀英說我現在笑起來的樣子就像一個癡漢。

還把偷拍我笑得像癡漢的照片拿到我眼前一直逼我看,然後一邊說,你看!你看!還說不是癡漢!

 

好吧,我必須承認。

那模樣的確傻乎乎的,跟癡漢沒兩樣。

但是!

但是如果你的對象是鄭秀妍,難保你不會笑成那樣啊!

那個人可是鄭秀妍!

是鄭秀妍啊!

 

 

⋯⋯唉。

可是,我已經好幾天沒看到我的對象了。

自從她告訴我她的名字後,稱讚我煮的咖啡後,就再也沒見過她。

 

崔秀英說我這個樣子是得了相思病。

人生中第一次戀愛的我不太懂那是什麼意思。

不過崔秀英既然這麼說,那就是了。

 

我,林允兒得了很嚴重很嚴重的相思病。

在沒看到鄭秀妍的第18天,病情又加重了。

 

 

Jessica Side-

 

黃美英!黃美英!

把我騙去拍平面不夠,還要我把騙去巴黎參加什麼時尚周,再把我抓到美國走秀,害我連續好幾個禮拜沒喝到我最喜歡的咖啡還要無緣無故累得半死

最可惡的是,騙了我還要用她那比寶石還閃亮的笑容對著我撒嬌說什麼『唉古~我們Jessi人最好最可靠了!最喜歡Jessi了!』

⋯⋯⋯⋯

害我想生氣發飆都沒辦法。

Hing

 

 

幾個禮拜沒去722咖啡店,真的有些不習慣。

不過最讓我不習慣的,應該是那從我一踏入店裡,雙眼就一直沒離開過我的林允兒。

是怎麼了嗎?

她今天好像有點怪怪的。

 

 

Yoona Side-

 

她終於來了。

 

經過漫長的21天,整整三個星期的時間。

她終於來了。

 

我想如果不是崔秀英推了我一下,我應該會一直傻愣愣地站在原地,看著她。

雖然我之後也是一直看著她。

 

她說咖啡還是一樣好喝,在巴黎和美國都沒喝到這麼好喝的。

我說你出國了?

她聽到我的提問好像有些驚訝,但隨後還是輕輕地應了聲,『嗯,去工作了。』

之後就低頭,開始看雜誌。

我們兩沒再說話。

 

 

崔秀英說我太明顯了。

這樣看著人家,人家會不自在。

所以我後來躲回櫃台後面去了。

躲在那裡,就算看,也不會太明顯,應該不會讓她不舒服吧。

 

她坐到下午五點就走了。

臨走前拿了一袋東西給崔秀英,兩人有說有笑地say goodbye。

然後她看到了站在角落的我。

好像有些恍惚,但隨即也對著我點頭道別。

好有禮貌好乖巧。

不過為什麼她就沒用對崔秀英的笑來對我笑呢?

哇嗚~

 

 

Jessica Side-

 

722咖啡店的老闆真的有點古怪。

崔偶吧說她是雙子座,很難捉摸,不過不是壞人,只是偶爾腦袋不好使。

但是我怎麼看她都覺得她應該很正常的啊?

至少對著其他客人時,我清楚察覺到她其實很友善親切,而且笑起來很好看。

但是為什麼對著我,要不像塊化石,要不就像粒蕃茄呢?

 

我來這裡都快三個月了,她看到我還是一樣傻乎乎的。

偶爾和她聊天,她要不什麼都不說,要不就說很多還說得很快,害我這本來就不怎麼會說話的人,到最後也真的說不出話來了。

 

很想好好說話呢。

跟這孩子。

 

啊,我剛剛是叫她孩子了嗎?

好吧,其實她真的有點像小孩子。

應該比我小吧。

跟我們秀晶差不多?

 

 

Yoona Side-

 

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好好跟鄭秀妍說話。

我連她的名字都喊不出。

 

她總是用她很好聽的聲音叫我『允兒』,但我總是傻愣愣地無法好好給與回應。

崔秀英說我沒出息,說句話都不能好好說。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沒出息

但沒辦法,我看到她就好緊張。

我緊張就沒辦法好好說話。

 

唉。

好想和她好好說話啊⋯⋯

怎麼辦。

 

 

 

Jessica Side-

 

都說這個世界其實很小,但我沒想過會小成這樣。

 

 

Yoona Side-

 

今天本該回家替老爸過生日的。

但我最後失約了。

為了鄭秀妍。

 

其實也覺得很對不起老爸。

他這麼辛苦養我養得這麼大,難得生日我竟然錯過了與他慶祝的機會。

而且還是為了一個女人。

一個跟我八字都還沒一撇的女人。

 

但是我看她那麼難過那麼難過的蹲在角落哭,我真的捨不得。

捨不得她哭。

捨不得讓她一個人。

 

 

其實在這之前,我就已經看到她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咖啡店以外的地方見到她。

她還是穿得很好看。

 

黑色的皮衣,搭配淺色tshirt和黑色褲子,手上拿著時尚手包,另一只手還拿著一杯看似芒果汁的飲料,腳上穿的是平底休閒鞋。

她今天戴著墨鏡,看不到她的眼睛。

我剛認出她的時候,也只是認出了的背影。

 

那時候她面前還站著一個男人。

高高大大的,留著黑色短發。距離太遠,他背著光,我沒看清長相。

但是從鄭秀妍僵硬的肢體語言,還有她之後果斷轉身離開又被男人攔下,兩人開始拉拉扯扯的模樣,我知道她並不想跟對方繼續糾纏。

 

於是我衝上前去,將男人推開,然後抓起鄭秀妍的手,就往我的車子走。

期間男人還想上前阻止,但因為這時剛好有巡警走過,他便尷尬地掉頭離去。

後來鄭秀妍和我來到了722咖啡店。

一路上她不曾說過一句話。

我也一樣。

 

 

現在已是晚上十一點半。

距離剛剛的事情,已經過了六個小時。

鄭秀妍蹲在角落,眼淚一直掉,但是她沒哭出聲。

而我,盤腿坐在她身旁,手裡抱著一盒紙巾,默不作聲。

她沒說她為什麼哭,我也沒問。

兩個人都很安靜。

 

安靜到有那麼一瞬,我真心認為這世界只剩下了我們兩個。

就我們兩個而已。

 

 

Jessica Side-

 

林允兒很溫柔。

真的很溫柔。

 

一般人親眼目睹那樣的事都會好奇,會詢問。

但是她沒有。

 

她只是安靜地坐在一旁,抱著那一盒紙巾。

靜靜地等我哭完,靜靜地等我平撫情緒。

 

 

肚子餓嗎?我這裡有蛋糕,芒果口味的。

 

或許是見面多了,她似乎知道我喜歡吃芒果。

所以在提起芒果的時候,語氣還刻意強調了那兩個字。

 

其實我應該感到疑惑的。

這樣糊裡糊塗地被解圍,然後糊裡糊塗地被拉來咖啡店。

但是我沒有。

 

我最後還是笑了。

但不是因為有芒果蛋糕。

 

而是因為她那看上去特別真摯,特別令人感到溫暖的眼神。

 

 

Yoona Side-

 

在那之後我們倆的關係變好了。

我和她說話雖然還是會緊張,但也不再咬字不清又或是經常當機。

她對我會一直『允兒呀~』的叫,聲音聽上去軟軟的,聽得我心癢癢的,好像被上千只羽毛掃過。

 

雖然我知道了她的生日,也知道她比我大一歲,但我堅持不叫她歐尼。

她問我為什麼?

我就說,小黃瓜和歐尼,你自己選一個。

她聽到後就會假裝生氣地吼我,企圖對我實行拳打腳踢。

但也只是企圖而已。

因為她好像,不怎麼欺負我。

真的。

 

 

崔秀英看到我們突然這麼親密,覺得很奇怪,但也沒多問。

不過她有時候看著我,那眼神就好像能洞悉一切似的,看得我背脊發涼。

最後索性當她是空氣,自顧自地去和鄭秀妍喝咖啡聊八卦。

 

其實相比很多同齡人,我真的很幸福。

二十四歲就自己開店,生意做的不錯,還有一個很中肯很靠得住的好朋友,外加和藹貼心的老爸和姐姐。

我真的很幸福。

 

但是每每看著鄭秀妍,心情就是又甜蜜又難過。

這種感覺說不清楚。

就是有點疼,有點酸,但有時候又很快樂,很快樂。

真的很快樂。

 

 

崔秀英說,『林允兒你這其實不叫戀愛,你這叫單戀!單戀!』

但我真的不想承認

因為我總覺得,在那一晚之後,她看我和看崔秀英的眼神,總有一丁點的不

 

 

Jessica Side-

 

這孩子竟然不知道我是模特兒。

 

在崔秀英抱著我之前拍的一些時裝雜誌給她看的時候,那孩子竟然滿臉不可置信地看著我,看了很久很久以後,才吞吞吐吐地說,『這上面的人,真的是你?』

⋯⋯⋯⋯

是我又怎麼了。

 

 

其實我不是故意隱瞞她。

我以為她知道。

畢竟以前拍的雜誌蠻多的,時裝秀也沒少走過,電視節目偶爾也會去一下。

在大韓民國的觀眾面前,我曾是模特兒Jessica Jung。

十六歲出道,十八歲爆紅,請原諒我這麼說,但事實的確如此。

之後行程滿檔,走秀邀約不斷,甚至還有人讓我去拍電影,但我拒絕了

因為沒那細胞,更沒那個興趣。

 

後來累了,了,覺得那種生活太過喧嘩虛偽,不適合,就離開了。

走到哪裡,我不再是Jessica Jung。

自我介紹也用回了本名,鄭秀妍。

 

秀晶說我不能怪林允兒,她不知道不是她的錯。

 

可我不知道她不知道,也不是我的錯啊?

憑什麼那孩子就可以一臉委屈地躲在櫃台後面一直煮咖啡不理我呢?

 

 

Yoona Side-

 

她到底還有多少事情是我不知道的呢?

⋯⋯應該還有很多吧。

畢竟我們認識也沒多久,她的確沒義務告訴我那麼多。

但我還是難過,我還是委屈。

 

為什麼崔秀英都知道的事,我卻毫不知情呢?

這樣下去我該怎麼堅持我的戀愛呢?

 

也許

果然。

 

果然只能是我的單戀嗎?

 

 

Jessica Side-

 

我們莫名其妙地冷戰了。

到底怎麼開始的,我也不記得了。

好像是我和她說話她不理我,我生氣了,就不理她了。

多麼幼稚的理由。

但還真的發生在我們身上了。

 

秀晶說我這樣跟五歲小朋友沒兩樣。

沒了糖果就翻臉,翻臉還要劃界線,幼稚得很。

但我沒有翻臉,我只是不看她;我也沒有劃什麼線,我只是不和她說話。

真正幼稚的是她吧。

莫名其妙地生悶氣。

還一生氣就給我生那麼久。

 

都快兩個星期了。

是要怎樣。

 

 

她這樣我也不好受。

沒人給我做好吃又絕無黃瓜的三明治;沒人給我用最適合煮卡布奇諾的咖啡豆來煮咖啡;沒人在我睡著的時候為我披上又軟又香的rilakkuma毯子;也沒人在晚上給我發短信跟我道晚安。

突然這樣,說真的,很不習慣。

 

其實她很好,我也知道。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彆扭。

沒辦法拉下面子主動和她說話。

 

秀晶說,我再這樣,人家搞不好就不要我了。

說得跟談戀愛似的,哪來的不要我呢。

再說了,那臭小孩捨得麼。

 

 

⋯⋯

也許她真的捨得呢。

都這麼久沒理我了。

 

決定把她送我的rilakkuma玩偶拿來泄憤。

左一拳右一拳。

 

臭林允兒你敢不要我你就死定了!

Hing!

 

 

Yoona Side-

 

我好像真的惹秀妍生氣了。

其實我也不想的。

只是一時衝動,就⋯⋯就這樣了。

 

崔秀英說,如果她真的不理我,那也就算了。

『總不能要你一直讓著她啊。』

但是我就是想要讓著她,寵著她啊。

我還想給她試試看我最新研發的芒果冰淇淋呢。

 

 

坐在咖啡店的家落裡,聽著窗外雨滴傳來的嘀嗒聲,我試圖為自己找回一絲平靜。

但無論我怎麼努力,腦海裡還是充滿秀妍的樣子。

有她笑摸我頭,稱讚我的模樣;有她靠在我肩上撒嬌的模樣;有她買了我最喜歡吃的鰻魚飯給我卻假裝毫不在意的模樣;也有她看到我不小心燙傷手指,擔心又著急的模樣。

 

其實秀妍很關心我,我知道的。

她對我很照顧,也很細心。

就連崔秀英也必須承認,鄭秀妍對林允兒,的確是有那麼一點的不同。

但是,這也並不代表什麼,不是嗎?

 

我們只是朋友。

關係很要好的朋友。

至少對秀妍來說,是這樣的。

 

 

Jessica Side-

 

黃美英來找我簽約了。

她說想把我簽到她公司,讓我重回舞台,再做全職模特兒。

Jessi你考慮看看吧,我和daedae不一樣,我們會用心考慮你的立場,不會隨便幫你安排工作。你要是願意,公司股份也能算你一份。』

這樣的條件很誘人,我們家秀晶都說很好,可以認真考慮。

但是我還是很猶豫。

 

回去做模特兒會犧牲很多時間。

回去做模特兒就沒辦法像現在一樣,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想幹嘛就去幹嘛。

我不想失去這份自由。

不想失去在722咖啡店的美好時光。

 

如果答應了,我就沒辦法像現在這樣跟允兒見面了吧?

一切,都會改變的。

不是嗎。

 

 

Yoona Side-

 

秀妍跟我說話了。

她說她不喜歡吵架,更不喜歡冷戰。

『吵架比冷戰好。吵架至少還能用罵來罵去的來溝通,但冷戰往往就這樣莫名其妙地沈默下去,然後什麼都沒有了。』

她還說,以後就算再生氣都好,都不能再像之前那樣不理她。

 

這是秀妍很罕見的坦率時刻。

就連崔秀英都說傲嬌不傲了,好奇怪。

但我和秀妍都知道,這只是特定時刻,過了後,要再有恐怕很難。

 

秀妍也跟我說了要簽約的事情。

她還問我,『允兒,你覺得我應該簽嗎?』

說真的,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

因為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那個權利告訴她我最真實的想法。

於是我逃避了。

 

我跟她說,只要你開心就好。

其實是真的。

林允兒只要鄭秀妍開心就好。

只要鄭秀妍開心,林允兒就算不開心,也沒關係。

 

 

Jessica Side-

 

林允兒真是大笨蛋。

是史上最笨的大笨蛋!

Hing!

 

 

Yoona Side-

 

她又不見了。

我想她應該是去工作了吧。

這樣很好。

這樣她就可以繼續做她喜歡的事情了。

 

是喜歡的吧?

⋯⋯

嗯,應該是的。

 

 

Jessica Side-

 

我想我真的會被這個孩子給氣死。

如果她的情商能再低一點的話。

 

 

Yoona Side-

 

她回來了!

這次手裡還拿著兩張去日本的機票。

我問她給誰的呢?

她罵我笨,然後說日本有很多好吃的鰻魚飯,叫我去那裡要吃個夠。

 

⋯⋯

我沒聽錯吧?

她這是讓我和她一起去日本的意思嗎?

是這樣嗎是這樣嗎?!

 

 

Jessica Side-

 

我沒和黃美英簽原先那份擬訂好的合約,而是簽了一份修改過的。

我是她公司旗下的簽約模特兒,不過是part-time,own time own target,想要什麼時候兼職就去,沒有義務。

基本上還是freelance,不過有公司幫我打理瑣碎事情。

黃美英對這樣的安排不算太滿意,但最後還是妥協了。

『有總比沒有來的好。』

這句話很中肯,以生意角度來說的話。

 

 

我和允兒一起去了日本。

我看著她消滅無數盒鰻魚飯,消滅了太多太多的燒肉和美食。

允兒說,這是她人生中最快樂的一次旅行。

我問她,是因為有很多鰻魚飯嗎?

她說,嗯,但最重要是因為有你。

 

我聽到的時候愣了一下。

這孩子怎麼突然開竅了?

 

然而她卻接著說,沒有你,誰來給我買這麼多鰻魚飯呢?

 

⋯⋯⋯

原來我還不如一盒鰻魚飯。

Hing。

 

 

Yoona Side-

 

我吻她了。

在她睡著的時候。

 

其實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偷吻她了。

 

第一次吻在她額間。

那時我們同座在飛機上,她睡著了,靠在我肩上。柔軟的髮絲掃過我的鼻尖,好香。我沒忍住,閉上眼睛,輕輕吻了上去。

第二次吻在她唇角。

那時我們躺倒在床褥上,她又睡著了,整個人窩在我懷裡。我偷偷地睜開眼睛望著她。她睡著的樣子好像小孩子,好可愛。連唇角都好可愛,於是輕輕地貼上去。好甜。

 

第三次。

吻在她唇間。

 

我知道我壞,也知道我這樣很無恥。

但是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控制住我自己。

我希望我不會這麼欺負她,利用她對我的信任。

 

但是

我忍不住。

 

 

秀妍。

我愛上你了。

怎麼辦。

 

 

Jessica Side-

 

秀妍。

我愛上你了。

怎麼辦。

 

⋯⋯

傻瓜。

我也愛你啊。

 

 

Yoona Side-

 

傻瓜。

我也愛你啊。

 

 

呀。

我沒幻聽吧?

告訴我,請告訴我,我沒有幻聽。

告訴我眼前這個正在深情回望我的人,她剛剛說的話是真的,而不是我另一個夢境中的幻影。

 

 

Jessica Side-

 

林允兒就是一個有色無膽的臭小孩。

 

都偷親這麼多次了才告白。

告白還要偷偷摸摸。那麼小聲是要說給誰聽呢!

到底有沒有誠意啊!Hing!

 

 

⋯⋯

其實我早就知道這孩子的想法了。

崔偶吧那壞心眼早在林爸爸生日那天過後不久,告訴我了。

但我選擇沈默。

因為林允兒她自己沒說,我又能說什麼呢?

更何況,那時候對她,還不是這種感覺。

 

但是現在,現在不同了。

其實早就不同了。

早就,不一樣了。

 

 

Yoona Side-

 

她主動摟住了我。

還主動吻了我。

我想我幸福的就快死掉了。

哇嗚。

怎麼辦。

好幸福。

我不想死。(;▽;)

 

 

Jessica Side-

 

我收回剛剛那句話。

根本不是有色無膽。

明明就是一只戴著鹿角的狼!!!

大-灰-狼!

 

 

Yoona Side-

 

很久很久以後,秀妍和我有了以下的對話。

 

你不在意嗎?之前的事。

那件事,還重要嗎?

不重要了。

那就夠了。

 

 

我不在乎你的過去,只在乎我們的現在,還有我們的將來。

 

有你,有我。

就夠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ph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